close

        語有謂「無事風平浪靜,麻煩事就一大堆的來。」

真的,又有超多的麻煩事一次性的來,相信大家都體驗過這種感受,真的痛苦,卻怎麼都及不上「那個」痛苦。

Creative projectMr. CHEUNG要我們交一個名為scarpbook的東西,裡面需要我們每天記錄一件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原意是要提升我們的創意,雖然這功課的原意是好,不過數個月以來我真的沒什麼心情去想什麼創意,果然人是要逼著長大,永遠都要被名為「時間」及「社會」的巨輪推動著,實是太可惡了。這東西最麻煩的地方就是  要夠多!愈多愈好,這才能表達你的創意程度。

「老大!老實說,我真的……」(恨……)

第二份又是Creative projectMr. CHEUNG要我們做的stop motion,簡單來說就是會動的影片,總而言之這就是我們的考試project。連主題是什麼也還未搞懂,總而言之又是要我們發揮創意精神……今天之內還得趕起幾個劇本做個樣版供組員討論,真麻煩,我的組員一個明明有實力又不願做、一個只提出建議又沒實質內容、一個羞於說話卻畫功不錯。所以只好由我來負責影片內容讓他們討論,太可惡了!

第三樣事情,又是跟以上一樣,要上數個月的時間,就是自己的英文,五月的英文會考將近……時間總是不夠喔。

第四樣事情,就是英文補習所給的功課做不完,做完一樣還有一樣,真是沒完沒了,事實上是自己要求Miss留多些功課(8mock)好提升自己的水平,可能是自己害死自己吧?(雖然話是不能這麼說,讓我找個籍口吧……)

第五樣事情,又要去搞些超級麻煩的留位手續,起碼要搞上數個星期,因為今年極有可能轉科,所以還是留個學位來作個保險,多一個選擇,多一條出路。

第六樣,看來是要自己上網查有關Cprogramme及WebBasics的所有指令才行,因為教師只是粗略的說,很難搞懂,而且這些東西肯定冗冗長長,要把概念及指令碼搞懂並非一朝一歹的事。

第七樣事情枉枉困擾著我的生活平衡,「那個」大家知道不多說……

還有幾樣較為私人的事項就不詳談了,以我這麼煩惱的狀態再處理這麼麻煩的事情,人的大腦真的太強大了,不經常短暫性失憶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就寫到這裡啦,趕劇本去~~~

    果然我還來第三種人,因為想開足馬力也不能開(腦袋很累,最近都沒有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と紫の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