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了那個電腦科了……大部份都是盲寫答案,猜得中答案就最好,猜不中就算了……  

  然後明天就是中文的閱讀和寫作會考,真不知道他們會出什麼題目呢,但願不要那麼難就好,我們可是理科生,千萬不要出太多文學題目就好啦;而寫作呢,本來是我能力範圍以內,但老師卻說我寫文寫太多字,說我沒有把意思集中成幾個句子,因為我就是把意思化成了一段段,所以會考的字數限制對我不是問題,問題是在於內容和結構……若是寫描寫文老師都說我不錯,寫到很細節的東西,但是那都是很表面的東西,他說我應該再寫多一點比較深層的描寫會比較高分。

  我正在想,電腦和物理加起來可以有多少分,起碼有五分吧?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と紫の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