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受歡迎的女生?就我最先決的條件就是不煙不酗酒……

  做到受歡迎,關鍵就在於性格方面能不能給人一個好印象,例如一開始就不要太粗暴吧?在香港這種女生為多(逃)。然而我覺得最人歡迎的有以下幾種:

  積極進取型:為人積極、勤奮,在朋友之間會很有義氣,讓男生們都會覺得她是一個什麼都談得來的人物,從而接近她。另外學業或工作方面都 會獲得良好評價,因為她就是喜歡把東西做好,然後獲得讚賞,並不是驕傲所致。而且這個型號通常都會參加不同的活動,因為她就是積極嘛,想什麼都玩一玩等, 認識的朋友自然都多,但這個型號非常少見。

  活潑開朗型:為人開朗、樂天,沒有人喜歡一個極其負面的女生吧?肯定很難搞的(逃)。她通常都會無意間帶動氣氛,因為她就會釋放正面能量,可以是主動,可以是被動,這個型號應該還有的。

  健談型:就是沒什麼好,就是懂得聊天,不會悶死人,也不會有冷場,就是交流能力強,如果能找到這種朋友已經是非常不錯,因為很容易就能維持到朋友的關係,很難淡下來的,所以這類人都會受人歡迎,因為任何人都能談得上。

  (惡搞的?):我看電視看太多了……什麼體貼型、小鳥依人型、可愛型等等都不可能出現的,是絕種生物,所以寫出來都是浪費大家時間而已。

  性格主要是要讓人受得住就好,適時作出適當的,不要太過份,不要得寸進尺,因為別人是有底線的,這個例子也應該能套用到所有事情上吧?舉個例:我看見班上的女生老是持著自己是女生,就猛打人不收手,我覺得很過份的了(我感到下一個被打的是我……)……

  什麼種類的性格都各有各好,缺點一定有,但是也有它的優點,因為可以配合這性格的朋友很多,因為這世界很大的,總有人會受得住,總有人會喜歡,所以即使有缺點,改改它就好。

  吾……之後都想不到啦,我沒什麼異性緣,就只能猜算什麼是最受歡迎是什麼類型的了。也不要失望,只要「妳」能有一點點像的話已經很好的 了。反而我想說的,就是「外在美」,非常肯定的,沒有人不著重外表,我自己也是……而且我不太喜歡超級化妝,就是一眼便能看穿女生把妝化得很濃,故意張揚等我都不太喜歡,還是自然一點比較好。

  我不太貪心,只要一般就好,我不需要太美,只要能看得上就好。即使性格多麼的好,第一次的印象不可能會看得清一個人的性格,第一次的印象肯定是從樣貌開始的,所以外貌都很重要,如果是有關戀情的,不用說了,畢竟是一生一世都會對著的樣子嘛==”(我感到有生命危險……)

  還有的就是,真的就像「學警狙擊」說的「女追男隔重紗,男追女隔重山。」,我發現很多時候,女生都是一群的,受歡迎的往往都不是單獨一個,她們就是一群人,沒勇氣的男生可以被淘汰的了(一陣怨氣飄過),就正如女生說的:「算啦,膽小的要不要也擺。」(wo,好多雞蛋扔過來)

  真的,女生們無意間築起了圍牆,只有女的接近男(找男生來打等)(一陣怒氣飄過),男很難接近女,除非是壯男不受暴力對待吧?我不敢說全世界的女生都築起了圍牆,但我見到的實況就是如此,我敢說男生全都沒膽,畢竟有很多人還是成功了。 

  受歡迎的女生都有她的條件,除了受性格限制之外,還有她是不是「受保護動物」,不然真的挺難接近,還要最重要的第一印象。

p.s.1.作為一個男生寫了那麼多……已經很好的了(還要是第一次參加集體發文xd),這次用的時間很長,因為題目不是自己所擅長嘛,寫錯了不要見怪請指點~.~,歡迎抒發己見。

p.s.2. 有沒有發覺我挺可悲的,整篇例子就只有女打男,我就是見這些見得太多了,我相信的問題還能引申到其他例子/事情,只是我想不出來而已,抱歉啦~.~

--------------------

這是集體發文的第四回,下回資料待定...

日期:4 月5 日 (暫定)

時間: 0 時 0 分

題目:待定

謝謝支持歡迎參與~

--------------------

閱讀伸延:

網誌: Yan's space?
文章:
 集體發文第四擊 - 做個受歡迎的女生? , 15th Mar 2009, 00:00

網誌: •:ღ。 愛。HaPPy 。ღ:•
文章: 《集體發文》做個受歡迎的女生? , 15th Mar 2009 15:24

網誌: 紫熊部屋
文章: [集體發文] 做個受歡迎的女生? , 15th Mar 2009 13:44

網誌: 子道
文章: 做個受歡迎的女生? , 16th Mar 2009 00:29

網誌: 尋找﹒感動
文章: 集體發文 - 做個受歡迎的女生? , 15th Mar 2009 18:49

網誌: 貓比斯的星球
文章: 做個受歡迎的女生? , 15th Mar 2009 18:15

網誌: Wheel of Fortune (Mirror) 
文章: (行貨)發文第四擊 - 做個受歡迎的女生? , 17th Mar 2009, 8:18 PM

網誌: 私の分享空間 。◕‿◕。
文章: 做個受歡迎的女生? , 18th Mar 2009 1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と紫の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