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夢境是鋼彈(Gundam),有史以來這麼清晰真實的夢。有四副我從來未見過的Gundam,其結構清晰地活畫在我眼前,而且醒來我是記得的,可惜我完全不懂如何把它畫在紙上。

而非常肯定的是,這四副Gundam從未出現過在動畫之中,令我十分雀躍。

藍白色-雙手突擊步槍附榴彈砲-裝甲配置為防禦反擊型。

綠白色-高斯能量集束炮及炮盾-裝甲配置為速戰追擊型。

黃白色-未知戰力(在夢境中他沒有什麼配備,可能是隱藏式?)(有時候它突然變金黃色。)

未上色-未知戰力(最後一部看到的Gundam,在夢境中還在作研發階段。)

結構上相當美型而且苗條,不像傳統Gundam有多餘的裝甲影響行動,特別是腹部、腰部、盤骨等部位去除了多餘裝甲,行動更加敏捷,這種機體具有變型能力。例如藍白色是戰鬥攻擊機、綠白色是空浮巡防艦。

這次夢境時間覺得很漫長,到故事結尾,畫面是我不知為何去拒絕駕駛機體,導致某女主角去世,這絕對是我的錯,我還因此大哭了一番(在夢裡)。

故事開始,我打算去買鋼彈模型,沿途去的地方是我未曾在現實世界中見到過的,而且那裡的畫面非常清晰,是一個大型購物商場,我走到一間模型店,看到頭三部Gundam非常地帥氣,很符合我心目中想買的類型,在下雖然喜歡砌Gundam,然而看過Gundam動畫的只有特種命運兩套。所以買模型的時候只要看得上眼的就有衝動去買了。

怎料我並沒有帶足夠的錢,便走出了商店,事實上再看一看錢包,還是有足夠的錢買其中一副模型。於是走回去,打算去買其中一副。卻發現原先那三部Gundam不見了,我立即跑到店長面前,詢問是什麼回事,為什麼消失了呢?

店長回應,他也不知情,那裡他從來沒有擺放任何東西。

我卻清楚地回應他:「型號絕對是T-SKY-50110 , AG-H478 ,(這個我忘了…醒來後記憶的極限)。」

店長先是驚訝,然後認真地想了想:「我從來未見過有人會用型號名來找Gundam,不過呢,本人是Gundam迷,所有Gundam動畫我都看過了,卻不知道有你所說的型號存在啊。還是說,根本就不存在嘛……?」

怎麼可能……明明剛才還在那兒……

一面失落的我只好在周圍尋找心頭好,便看見一副未上顏料的Gundam,部件還沒有齊備,但總覺得它會是一副很強戰鬥力的Gundam,因為看上是採用了分體式的配置。

鑑於它是最後一部看得上眼的,而它又未完成,我唯有放棄去其他地方看了。

(最後,夢境出現斷層,我記不起中間發生了什麼。)

最後記得的是,我被別人帶進了某所秘密研究所,看到完完整整的三部Gundam,及一副研發中的Gundam,而它確實是分體式的。

我心中覺得,太強了,難以置信,我居然看到真正的Gundam,好想立刻就去試駕。

然後到了故事結尾,不知因何理由而拒駕,導致悲劇發生。

(夢境結束)







在這個夢境的世界觀,比較像在下創作的第四代小說世界觀,那時沒有Gundam,最先進的只有比Gundam微型化很多的機體,暫名為「戰馬」,而「騎士」就是駕駛員。

「戰馬」的高度只是比巴士的高度還略高了一點,是一種機動戰鬥載具,其因應敏捷性,戰鬥力能達到比一般坦克的破壞力還要高出十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と紫の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