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在這個復活節間,我就是在家中溫習英文過日子,突然醒起blog中似乎有功課還沒有交……

       (廢話與籍口不多說了~)

這就是我的手提電話:

 

 是別人送給我的。(是他不要才給我的~_~)

而且是前年20092月左右送給我的……

也就是說……我的中學時代。。。沒有手提電話。。。

或者這就是我與同學沒什麼兩句的原因吧……(別提傷心事……)

這手機的功用對我來說只有很小,或者是我不太會善用手機吧,因為真正工作的時間大部份會用在電腦第上,而手機因為螢幕和鍵盤都太小的關係,一來缺小了某種效率(限制很多),二來按得很辛苦(不舒服)。 (不過我個人覺得手機的中文打字方法挺不錯,九方更好用。)

說到功用,就是打電話、寫便條,硬是要說多一種的話,就是用來看日歷。雖然終於有手提的我,外出仍然會戴著手錶,返學的時候也會帶上記事簿。

如果要這部手提有什麼新功能的話,我倒是希望能夠聽音樂,那我就不用mp3啦~~(隨身縮減了一樣物品)不過還是不要亂花錢買個新的了,反正作用不大~

 

 

 

p.s.1.雖然已經過期了,不過還是想發文,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就是個人習慣,就是追求完整不想斷斷續續的連TAG,因為在目錄上面不好看嘛,原因二也是很簡單,想玩下去,也就是第二篇出現前一定要有第一篇,原諒我個人的執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と紫の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