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玩法:

回答所有問題, 並發一篇網誌在自己的 blog 上! 回答之前, 請刪除一條你不喜歡的問題, 另出一條問題代替. 完成之後, 再點人繼續遊戲, 並到這些人的 blog 留言通知對方.

遊戲開始:

認識自己

Q1、你的興趣是什麼?

A1、 興趣的話,不外乎吃喝玩樂,有空時寫寫小說、玩玩電玩、看看動畫。與其說是興趣,倒不如更想去學更多的東西,能感到把自己充實起來的感覺非常良好!

Q2、最難忘的事?

A2、因為老清要刪這個問題,所以我就不說了。(謎之聲:其實是不想說吧?)

Q3、你最討厭做什麼?

A3、討厭的事……做什麼呢,等我想想……呃,想不出來……似乎沒有(沒理由沒有的說)……那麼就是,做一些會令我悶得發荒的事吧,最討厭的了!悶,不好受。

Q4、你的夢想是什麼?

A4、如果真的要我說的話,起碼有十多種以上,那都是不切實際之事,所以我就不說了。說實際的話,就由最想做的開始數起:能繼續讀書(要有前途的)、變得較主動、能處理人際關系(因為很想交很多朋友)、學日文、學琴、搞定英文科……(下刪千字)

Q5、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A5、喜歡的食物多都我數不出來了,現在想的就只有這些:日本壽司、pizza、叉燒炒飯、薯餅。

珍貴的回憶

Q6、最難忘的事?
A6、咦?為什麼又有?哼,這題就由我來刪掉!(惡)

Q7、承上題, 你當時的感覺是
A7、都刪掉了,還能有什麼感覺呢?(奸人)

Q8、人生最快樂的事
A8、 真正的快樂?似乎還未出現在眼前,或許我的要求定得太高了?有人說愚人是快樂的,但是我卻有另一個想法:愚人的話是因為不夠聰明,才容易樂觀面對任何事, 智者是因為已看透世間俗事,才會感到快樂很難得到;即使是那麼點點快樂都不覺得是,正因為智者不認同這一點快樂,所以他們還不夠聰明,能知道這一點點的快 樂並且享受和接受它,才是智者中的智者。不快樂?仍未看透而已。(上述只是個人歪論)

欣賞自己

Q9、最喜歡自己身體那一部分
A9、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身體各個部份都缺一不可,要是最喜歡的話可能是頭部,四個感官都在頭部,而且能思想及控制整個身體,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聰明……

Q10、自己的優點
A10、優點嘛,我想是我自己無論對著什麼人都能接受他的人格、行為、身份,即使友人跟我說他是外星人,我都不會放棄或是遠離他。(我終於有優點了,我還以為我想不出來呢)

THE FEELING OF YOURSELF (自己的感覺)

Q11、總括來說,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11、平平無奇的人(謎之聲:不是被遺忘的大英雄嗎?),可是我不甘平凡,很想令自己突出一點。

Q12、如果你可以操縱時間空間, 你想到達那一段時空
A12、不像火羽的答案,我倒是想回到中一時期重新開始,眼看前在的自己都是從前失去太多事而生成的。能回到過去,一來記憶還保留著,我能體驗更多的人生道理,二來能扭轉自己不主動的性格,交到更多的朋友,三來會發奮讀書取得好成績,遊戲都被未來的自己玩過了,再玩又有何用呢?blog的話,讓我看看網友們在那時做些什麼吧。(笑)

Q13、你如何理解幸福?

A13、老清出了這深奧的問題,不過我試著答。幸福是一種感覺,不同於快樂,但能同時生成幸福和快樂。幸福的感覺是舒暢無比,不會有任何煩腦,仿佛世上再沒有比這更好的事情/感覺;長久的幸福是淡淡的,若你不想到它就不會感覺到,但當想到它的話便會愈來愈有味道,大概就是這樣吧。

好,輪到我這大英雄來出題目了:

Q14、覺得自己比較像什麼動物?為什麼?

A14、好啦好啦,不用說了,出題者先答是慣例,我逃不了的。動物的話,有可能是屬於我本座星座:獅子。小時候看一套名為《獅子王》的動畫,便很喜歡獅子了,雖然不記得為什麼覺得相似,我猜是因為性格比較像獅子吧。

 


此Tag看來是大型Tag,我就不「踢」人了,有興趣就接吧~!

 

p.s.接這個Tag之前我還準備了認識自己的blog文,看來還是隔一段時間再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と紫の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