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讓我回想起藍蘭島,雖然兩者根本扯不上關係,可是兩者共同的字眼都是「島」,「島」讓我的感覺是它不會與世界連接在一起,它是一座飄在海上的島,不管世事地浮游著。

噢,我把話題扯了去哪裡了?!嗯,初音島應該都是幾年前的動漫,我偶爾會把以前的東西找回來看,即是說我有時會發現一些好像很好看的動畫,而它又是幾年前的東西,不過多年前的東西大多都會已經沒有能下載的種子,不過還是有我的方法把我想看的動畫下載來看的。

而我現在看到 D.C 第十集,感覺上是okay的,不過難免會有些混亂,因為它似乎是一集一配角地播,而不是以主角和某幾個配角來播,到了第十集,聽到 白河小鳥 的歌,感覺上蠻好聽的,雖說中文翻譯出來的歌詞好像不太完美,不過光是聽旋律就覺得很好聽,不計歌詞的話,評分就暫定為level 2!(level 1為最高,以我個人評的話 )

說那麼多無謂了,直接來歌曲讓大家聽聽。

《そよ風のハーモニー》

 

心の羽を癒す そよ風
桜の木の下 めぐり合えた

優しいひととき 胸を暖めたの
大切な人と 呼んでしま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風のささやきが 微笑を誘うの
いつかこの気持ち 届けられますように

小さなつぼみを揺らす 朝陽
瞳を閉じてそっと願うの
初音島

言葉にできない想い 切なくなる
本当の私を あなたに見せてもいいですか

風と歌うように どこまでも一緒に
飛んで行けたなら いいな そらがキレイ

風のささやきが 微笑を誘うの
いつかこの気持ち 届けられますように

こころのはねをいやす そよかぜ
さくらのきのした めぐりあえた

やさしいひととき むねをあたためたの
たいせつなひとと よんでしま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かぜのささやきが ほほえみをさそうの
いつかこのきもち とどけられますように

ちいさなつぼみをゆらす ひかり
ひとみをとじてそっとねがうの

ことばにできないおもい せつなくなる
ほんとうのわたしを あなたにみせてもいいですか

かぜとうたうように どこまでもいっしょに
とんでゆけたなら いいな そらがキレイ

かぜのささやきが ほほえみをさそうの
いつかこのきもち とどけられますように

 

聽的同時我也看著畫面,奇怪的是為什麼有些畫面是特別美麗的,完全不是從動畫cut出來的圖,我懷疑它是不是有遊戲可以玩的,有的話我很想玩一下呢,動畫或許還能找到下載的種子,但遊戲就難找一點了……怎麼辦了,我想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と紫の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