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你要找兼職?」

「嗯。」

「哈,平日在家裹蹲的懂得找兼職嗎?」

「反正我就是要找。在裹家蹲被人罵頹廢了。」

「哦哦?是嗎?那你就去找吧,不要哭著回來哦。」

「你!(心裹咒罵:竟然小看我,我就找給你看。)」

 

所以呢,今天其實是打算出去闖闖世界,看看有什麼兼職正在請人……

 

……」

「怎樣,就看穿你不懂找啦!」

「哼,我要找……我……」

「你要找什麼啊?」

……」

「不知道?哈,所以就是說在家裹蹲的你是不會懂得去找的。」

「你!」

 

於是我去了OK便利店、7-11便利店、惠康、百佳視察、再問問人事部都沒有一間是在請人的,是麼就是全職、不然就要18歲,都不知在搞什麼的,不是16歲就能開始做的嗎?奇怪了。

我找了大半天都沒有一個肯請人,看看手錶得知時間都晚,我便打道回府等待下次再次出去闖,目標大概就是街邊的快餐店、零食店等等,應該會在請人吧?希望如此。

 

「呵呵呵,沒有人請你哦。」牠吐吐舌頭取笑我。

「要你管啊?再說我就第一時間把你拿去燒當晚餐。」

「噢,英雄發脾氣了,發脾氣~發脾氣~發脾氣~~」

「看來你真的很想被我拿去 ooxx 吧。」我露出腹黑的表情。( ooxx 為不知名符號,請自行想像 )

 

回家途中正好經過YMCA社區中心,便進去看看有什麼課程適合我而我有興趣的,誰知道那些暑期班都是給小童玩的,盡都是手工藝、游泳班、英語課程等;游泳班不適合我囉,因為我已經游得很好;而英語課程呢,不是悶的問題,而是年齡不符的問題……

  嗯,英雄的意志不會就此被打沉的,因為英雄背後有一個強大的陣容在支持他吧,下次再加油努力的幹,在此以先便再次策劃一下所有目的地的位址,再找找身邊的人和朋友幫忙看看有哪一間在請兼職的,就可以了吧。好啦,Fight

 

p.s.以上對話純粹個人加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と紫の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