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次也完成了我第二首失敗之作(詩),也許是我要求太高啦,話就不說那麼多了,為了更也好玩,看完這詩後我會有問題問大家的!

眾 :答中有沒有獎勵啊?
作者:……

 

曲名:「夢島」

這夢島 從太初 就一直存在著
沒錯唷 從太古 就一直相信著
這個夢 由永恆都不會被遺忘
所以啦 我們一刻都不能忘記

我知道那夢島遠在天邊天涯
我肯定那夢島近在遠洋海角

因為那裡有 連繫一切的世界之樹 天地萬物的起源
並且也擁有 湧流不息的活水泉源 生生不息的循環

元素精靈們 歌唱著 起舞著 飛翔著
階梯平臺碑壇 在陰森間古老地鼎立

十二大元素 興起著 建立著 創造著
能源魔法之心 在殿堂裡華麗地安置

元素魔法使 保護著 看管著 警戒著
貫穿世界之石 在熔火內深邃地埋藏

元素生命體 走動著 步行著 玩跳著
謎樣的魔法陣 在各處中胡亂地刻畫

無人之境地 忘記掉 遺留掉 棄置掉
上古奧秘跡 在地底下安全地擺放

當我正坐在陽光沐浴的海灘之上
能看到那光照萬物 紅炎般的耀眼光芒
浴火重生的火鳳凰朱雀哪 請您為我守護著這片晴空
三神合一的火神鳥 展開翅膀劃在長空之上 神氣翱翔這天際

當我迷失在寂靜無寧的荒野之上
能感到那和風走過 靜靜地帶領指引我
自由自在的鹿與獨角馬哪 請您為我奔騰著這片領土
事遷的御風者 柔如輕撫亦怒如暴風雪 自我闖蕩這世界

當我才剛正半半醒地起床之時
能感到那生氣蓬勃 滋潤著每一次晨曦
深思熟慮的水晶鐵騎士哪 請您繼續統領著這片自然
感覺敏銳的智慧者 洞悉先機亦戰如萬人敵 威武降臨這森林

當我正努力縱橫馳騁在平原之時
能曉得那當坊土地 扶助著我的小腳步
默默無語的地魔巨神兵哪 請您繼續管理著這片美地
與地融合的埋伏者 在陸之上擁其絕對能力 忠誠保護這家園

當我沉睡在飄零落索的景況之中
能讓你將我抽離出 夢幻地讓這景變美
千變萬化的幻象虛擬者哪 請您禁止這地受摧折毀壞
空間結界為您而開 力場將使這地不受干擾 盡心牢緊這門口

當我站立在狂風暴雨的交替之中
能看見那美麗身影 在黑夜裹增添色彩
外冷內暖的天譴執行官哪 請您杜絕這地所有可惡物
上天地下為你而戰 願不必寂於天地雷之力 堅守面對這一切

當我徘徊在城市鄉鎮的街巷之中
能察覺那普照世間 在患難中畢慮
先師的白銀聖騎士哪 請在這地貫徹正義與恩典
您是至正氣的先鋒 擁神聖的靈氣祝福加護 信實愛護這萬物

當我進入了詭計陰謀的陷阱之中
能得悉那虛妄謊言 完全把我吞噬殆盡
渾濁昏暗的死神代言人哪 請把這地的死亡之路關閉
您主宰著陰間地府 擁混沌黑暗力量和劇毒 無情踐踏所有物

知曉自然與魔法的玄武啊
對的 那是清香氣息
在樹林間能感到那天然的脈動

貫通鍊金與魔法的精靈啊
是的 那是急速步伐
在時代間能感到那無窮的進演

蘊藏著自有永有的神力啊
沒錯 那是巨大動力
在原力間能感到那信念的堅韌

蘊含著無限潛力的異物啊
非也 那是不存在的零
在心靈間能感到那灰暗的虛無

 

  失敗之作看完了,接下來是問題!(要提示的就把括號內的字反白吧)(反白:Ctrl+A 滑鼠右鍵按住把括號內的字掃一掃)

簡單問題一:這首詩是在說什麼地方?(兩字
簡單問題二:那裡有什麼建築/遺跡?(共七個
簡單問題三:詩提及了多少種元素?(共十二個

挺難的問題一:那些元素的名稱分別為什麼?(一個段落只提及一種元素
挺難的問題二:三神合一的火神鳥,是指哪三個?(無提示……很容易啦……

問題很無聊吧~.~,答案遲些揭曉,我也不想問得太深(謎之聲:其實就沒什麼很深的含義對吧?),上面的問題可以不答,但最終問題一定要答xd

最終問題:對這首詩有什麼感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と紫の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