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1
8月1號,一個月的開始,想要有些實行。
這是在前幾個星期就想要做的事情,包括紀錄一下我想要完成的事情。
為什麼要紀錄?因為我太容易忘記了。也太容易迷失了。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知道,我從來沒有真真正正,並且好好地完成一件完整的事情。
完整的事件是指一些長期的事,只要中斷,或者未完成,即算失敗……
二話不說,立即定下:
1. 每天讀經、禱告(一小時)
2. 每天背經(一小段或一章)
3. 每天讀屬靈書(不限類別)
4. 每天運動(最小30分鐘,不限類別)
5. 學日文(要聽得懂日劇,不靠字幕)
6. 學英文(正常溝通……UM,跟日文一樣吧)
7. 心理學概論(概括的,完成了再選範疇。)
8. 通竅孫子兵法(所有。完成了的話,再看韓非子……)
9. 寫一系列小說,共五部。(先完成第一部著作吧。一部都有哈利波特的長度了……)

就以上八項,正在實行的:
1. 每天讀經、禱告(一小時)
每天讀五篇詩篇、一篇箴言。剩下的時間就順序讀其他書卷。
詩篇共有150篇及31篇箴言,剛好一個月就讀完,一年就可以讀12次了!

2. 每天運動(最小30分鐘,不限類別)
因為玩了一個遊戲,就愛上籃球,現在練習到十球內有兩球進了!(兩分球)
才練習了一星期。
進度不錯!繼續努力!循序漸進!

3. 每天讀屬靈書(不限類別)
在研究啟示錄!感覺不錯!求主多加給智慧!感謝神!

正在考慮加入目標的、或想要實行卻未了:
1. 加強及擴闊人際關係(怎樣增加呢……)
2. 社會學(比心理學更廣了,先把心理學解決好吧。)
3. 居合劍道(雖然有在上課,但是每天當街拿武士刀劈來劈去,會被抓的哦?真頭痛。)
4. 複合弓(上了一個學期,但好久沒玩了,如果繼續的話,我想練反曲弓,我更中意反曲弓的瞄準器。)
5. 每天背經(先維持讀經、禱告、屬靈書的生活吧,一次過加太多會有反效果。)
6. 學日文(經濟狀況只能網上學了……可是網上學又會沒有心機……但是又很想學……)
7. 學英文(…………)
8. 心理學概論(………)
9. 鍛鍊思維,增強記憶(……)
10. 通竅孫子兵法(正在等朋友的一本書,那個很詳細的,有工具書的話,讀起來更有效!)
11. 寫小說(呃,在下文筆真是……先練好文筆再說!而且小說需要相當的毅力!)

如果眾多之中,因為一時之間不能全部都學,逐樣來的話,只能選一樣的話。
我會選擇學日文,當然是有資源的前提下的吧。

為什麼突然要寫目標呢?因為到目前為止,人生已經過了四分之一,我沒有任何成就。
我沒有完成交付自己的任何目標,好有挫敗感,因為我沒有完成過去的自己的理想。
做事半途而廢,令自己更覺得是個頹廢人,沒有成功感去完成更多的目標。
所以,必須要完成任務,哪怕是其中一樣,只要完成到一樣的話,我就能重新擁有勇氣去面對更多的目標了。
把那快將燒盡的餘焰,重生化成更熱烈的磚紅烈焰,直燒至更純正激情的蒼藍熾焰,毫無保留地燒至熣燦無比如皇者般的紫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と紫の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